云咕咕

徵云。

大半夜看着新时装百感交集碎碎念

哎呦真的……哎呦我真的不太会说了这个时装……它还是时代系列的我真的多少有点泪目

今天晚上从拉普说的那一声“谢谢你们喜欢我”开始就有点破防,看到异客的时装我人在图书馆垂死病中惊坐起直接抓起笔就是一个画(虽然后面因为没有上游戏看新的一个海报画错了发型)(好崩溃)(但是高马尾我真的更喜欢了)

虽然说从双模组开了之后艾利奥特的处境就比一开始好多了……但是我感觉真的,到这个时装一出那种排面才是真正的让我感觉到一种“啊他终于熬出头了”这样很怨念(?)的感情(……)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虽然早就知道如果时装长这样十有八九又是刀子(叹)

今天晚上就是一种蹿进游戏看见助理的艾利奥特激动得说不出来话的感觉(对,然后没有看到那个新公告,我是傻der)然后看到干员界面2909三级模组的面板又挺乐的,被亲友嫌弃我怎么推个干员发电了一个晚上(草)想想挺好笑的(……)然后就从八点多一直画到现在完稿了才发现画错了,哎呦,算了,谁让yj你不开高清立绘给我我没看到!!!不是我的锅!!!我看得快瞎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